天魔黑兔Tmo

一个什么圈都混了一点的人,本质是咕咕

[红海行动/顾顺x李懂]请对罗星好一点

瞎写写

——————


罗星现在真想从床上跃起来,无奈他真的做不到。

顾顺坐在病床的椅子上,一条腿横起来,岔开着坐,磕着瓜子,把瓜子皮吐出来时声特大,一副蹿上天的模样。

李懂坐在罗星床沿,端正的坐姿一如军人的一板一眼,脸上却是气鼓鼓的,削着苹果,苹果皮一圈一圈地连成一条线。

罗星觉得病房的气温降到零点,但他体内的温度却热得要爆开了。他只恨自己现在还不能从容的伸脚踹一下李懂或者跳起来把顾顺往死里齁。

“你们两个要么归队,”

良久,罗星开口,

“要么就别在这儿耍脾气,老子还是单身呢!”

而且你俩这是什么组合,老子的替补狙击手和老子的前观察员,在老子躺在病房的时候搞在一起,现在闹别扭还闹到老子这里了吗?!

“我们不是这个意思,是真的来看你的。”

李懂削完苹果扭过头一本正经地看向罗星,语气里却充满了委屈,说完张嘴啃了一口苹果。

……感情你不是给我的。

罗星看着期待已久的苹果成了别人的,两行热泪都要下来了。

“我的苹……唉,你们真的过来看我,我谢谢你们的心意。”

“但是真的没有必要吵完架,还没和好就过来看我。”

罗星干脆摊在病床上——虽然他也只能这么做。

罗星,曾经蛟龙的一员,优秀的狙击手,因任务负伤,目前正在进行康复治疗。

中午刚吃完午饭的罗星满足地打了个饱嗝,躺在病床上收看时政新闻,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却响了——是李懂来探望的讯息。

罗星见状不免欣慰地笑出来。

这小子心中还是惦记着他的,虽然之前听队长说李懂因为他负伤的事情耿耿于怀,但从之前全队来探望后稍有好转,只要上岸或休假都会抽出时间来看看他。

也不枉自己当初护犊子一样带着他啦。

罗星这么想着,就听见房门外吵吵闹闹的声音,接着门被粗暴地推开,进来的是自己的老对头顾顺。

顾顺进来先是哼哼两声,接着硬是换上笑容对罗星嘘寒问暖,手还拍拍罗星毫无知觉的腿,气得罗星抄起身边的橘子就砸了过去。

“顾顺,顾顺!”

跟着进来了李懂,手上提着的仍是水果,脸上还有几团红晕。他叫顾顺的声音很急促,是罗星没听过的语调。他印象中的李懂,虽然容易紧张,但声音从没变调成这样。

顾顺脸上挤出来的笑马上收回去,变成了不耐烦。他躲开李懂伸过来的手,绕到一旁。李懂的脸色已经不似平常那般冷静,被顾顺躲开了手后更慌了,比躲子弹时还难看。

狙击手的警惕让罗星察觉到这两个的微妙变化。罗星不是没听过杨锐诉苦顾顺和李懂硬杠的事迹,也听杨锐报喜两人逐渐转好。可是现在两个人相处的方式……总让罗星觉得怪怪的。

李懂见顾顺不理他,只好先把水果放下,按常规问罗星康复得怎么样,有没有不舒服,再说说舰上发生的事,还有队里发生的事,最近演练的成果等等。

“队长之前被一个女兵表白了,”

李懂说着说着,嘴角不自觉上扬,

“那个场景太好笑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副队的脸变了。”

罗星听到此处表情一僵——

等一下,这个节奏……

“是啊,当时副队直截了当的拒绝了那个女兵,免得队长磨磨唧唧。”

顾顺开口,从口袋里掏出一盒口香糖,挑了一片塞进口里,

“磨磨唧唧多不好。”

罗星觉得这话中有话,不免看向李懂,发现这家伙眼神慌张,故意避开自己的,呼吸急促。

等下,这节奏……

“罗星!”

顾顺像是终究不耐烦了,

“我和李懂在一块儿了,你看着办吧!”

于是,在罗星还无法完全消化的基础上,又得煎熬因为这句脾气爆发的两人的争吵,罗星是劝了又劝,劝到最后干脆又抄起旁边的橘子,狠狠地砸了顾顺的腰。

“为什么只砸我!”

“妈的,难道还砸我护了这么久的犊子?!”

“我不是犊子!”

“你别说话!顾顺你他吗拱我家白菜!”

“我不是白菜!”

“我不是猪!”

罗星欲哭无泪。

妈的,苹果削了也不是给我吃,闹别扭还到我这儿来闹,一言不合就大叫在一起了,不给我一点准备。哎呀呀,这高位截瘫还在康复中,只怕又得气出心脏病。

“你评评理!”

顾顺大步走过来一巴掌拍在罗星的肩膀上,嘶,有点疼,

“他和我在一块儿了,对谁都不说!前几天有个女兵和他表白,和队长一样磨磨唧唧的,情书都塞手里了,女兵都走了,还傻呵呵站那儿,我能不气吗!”

……这跟我什么关系,干啥要到我这儿来弄第一。

罗星使唤李懂给他拨个橘子,再不吃个东西垫垫底,他怕是要被弄吐血了。

“而且他还说,最不想被你知道,每次都要和我岔开来看你,这不更气人吗!”

……罗星闻言急忙叫李懂别弄橘子了。

“李懂……为什么最不想被我知道?”

罗星抬起头问站在一旁张皇失措的李懂。

“……因为……因为我听说……”

“嗯?什么?”

“因为我听说你那时对我那么好,是因为你喜欢我,我怕和你说了你受不了。”

罗星两行热泪下来了,吓得李懂绷直了身子站着,待罗星伸手擦的时候才递过去几张纸。

我去他吗了个巴子。

罗星在心中默念。

这是谁在舰上传的谣言,舰长怎么不管,杨锐怎么不管,徐宏呢?!就让他这蛟龙主狙击手背着这个大黑锅躺在医院里过?而且听李懂的描述这玩意儿很早就有了,怎么自己就没听过呢?

造孽呀。

罗星刚想解释,就发现顾顺一旁僵住的脸。

完了完了,看来这家伙也不知道。

“顾顺,这真的是没有的事。李懂吧,他懂得真的不是很多,那些都是谣言,我带着他是因为他真的很优秀,不是别的。这绿帽我担待不起啊,兄弟。你回去得把那造谣者找出来崩两枪啊。”

李懂听闻皱皱眉,瞅瞅顾顺,瞅瞅罗星。

“可是,这是顾顺说的。”

“那就把他拉出来崩……什么?!”

罗星瞪圆了眼睛看着憋笑憋得肩发颤,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的顾顺。

老对头就是老对头,狙击比的不分上下就在别的方面捅两刀。

罗星咬牙切齿,顾顺憋笑走近李懂,李懂一脸懵逼。

“哈哈……哈哈哈……李懂你……哈哈哈哈!”

说完捧起李懂的脸朝嘴唇压了下去,李懂的脸刷的就红了,比刚进门时更红。李懂挣扎着想推开顾顺,却被紧紧压制住,越吻越深,最后放开还有“啵”的一声,弄的李懂一下背过讶异的罗星,什么话的说不出来,只是捂着脸调整呼吸。至于顾顺则是得意洋洋,盯着李懂背后的眼神如同狼盯着羊。

只是顾顺忘了,这是罗星的犊子,罗星的白菜。

顾顺只觉得先是一个橘子,接二连三又是好多个,然后又是李懂的惊呼。

杨锐一脸深沉的看着自家的狙击手和观察员,一个人敷着冰袋,一个人帮敷冰袋。

“你们不是看罗星去了吗,这是去打架了?”

李懂摸着自家顾顺的脑袋,脸红红的。

顾顺摸着自己脑袋上的包,嘿嘿的笑。

罗星无奈的躺在医院病床,欲哭无泪。

评论(59)

热度(173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