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魔黑兔Tmo

一个什么圈都混了一点的人,本质是咕咕

我应该说这些吗?

其实现在我不应该再发比较沉重的话,超话内每天都看见积极净化的大家,还有ins上能够知道的关于他点滴的新闻,我觉得特别满足。




但有些事情,我觉得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加疼痛。




我从来不觉得喜欢李胜利是一个错误,更不觉得我到现在仍然喜欢他是一个见不得光的事情。




我曾经看过一篇文章,就是写的他被误会做了错误的事情,粉丝离开了他,民众对他恶语相向。




这篇文章在很大程度上让我相信,他有了同样的遭遇。




今天看到那位油管博主的道歉视频,再看看微博热搜,又被b站推送了所谓的“胜利事件始末”,看着都很心寒。




之前有一个路人评论我,你们总是说我们如何伤害了他,如何被迷惑双眼,可是我们看到的就是这些东西,自然就会这么想,难道我们就错了吗?




现在想想,如果我不是他的粉丝,看见营销号的文章,也会感到愤怒吧。




所以很多粉丝也开始了#胜利相关谣言澄清#的指路,也很开心看见有人点进去了解了这个瓜真正长什么样子。




粉丝不可能要求任何一个人相信他,可是会尽可能的告诉别人:希望你能进这一个话题,花几分钟了解一下,原来一些信息是错误的,这个瓜不是营销号给你的那样。




而作为粉丝,我最期待与痛恨的就是热搜。




期待的,是警察厅厅长交代夜店事件调查情况时,希望能够登上热搜的上位圈。




然而,即使上了热搜,似乎也没有达到我的预想位置。




更不用说评论里是什么样子。




今天,那位油管博主的道歉视频出现的那一刹那,我从来没有这么期待过“胜利”二字登上热搜。




然而似乎,并没有。或许我错过了?




我没有计算过过了多久,但是我知道有很多所谓的“x分钟了解胜利事件始末”在视频网站,微信文章,微博网页上。它们存在了很久,很多人读了它们,而它们将来也会被人搜索到。




还有百度百科上那敲打了几下键盘就定罪了的“承认x招待”。




具体的澄清,#胜利相关谣言澄清#,这个话题里面,从最初,到如今,都在更新和细化。




“举报的那个人,在现今社会里成为了正义的英雄,如果我们现在所知道的事实,全部是夸张和虚构的内容,他们的话不是事实被揭露出来的时候”




这是一段油管博主视频内的话。




虽然bs并不是胜利的夜店,但恶意举报对他的生活可谓是造成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这样的前提下,这些事件的澄清与虚假事实的揭露如果不能够被错误引导的大众知晓,这是最可悲的。




打开百度百科,搜索到的是莫须有的定罪;打开新浪微博,搜索到的是掐头去尾的“报道”;打开b站,搜索到的是错误依据的“事件了解”。




第一次,在网络平台面前,我感受到了言语的轻微和沉重。




想想若干年后,再搜索“胜利”,真正的事实文章热度或许远不及扭曲的文章热度。




那才最可怕。




b站油管博主视频翻译:av60046257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