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魔黑兔Tmo

一个什么圈都混了一点的人,本质是咕咕

[贱虫]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我真的觉得总裁+死侍+小蜘蛛的组合超级有意思

——————————

韦德说过他要给蜘蛛侠准备一个惊喜,只是彼得从来没想过是这样的形式。

这或许能解释清楚为什么韦德突然穿着粉红的芭蕾舞裙,带着粉红色的兔子耳朵,手里拿着一根魔法棒,背对着他,两腿也是芭蕾舞演员的姿势。

而且,在他的安全屋里。

大概一个半月前,彼得租下了一间不错的屋子作为安全屋,只是为了和死侍一起共度夜晚和烂电影马拉松。

而就在一个月前,韦德说他准备给蜘蛛侠一个惊喜,终身难忘的那种。

现在彼得确信,他终身难忘了。

而更糟糕的是,他只是回来拿遗忘在这个安全屋里的一个备用蛛网发射器,根本没有预料到会有他人,因此现在的彼得帕克确实是彼得帕克。

终于!我的主人!

韦德捏着嗓子,用一种奇怪的语调背对着彼得说,他还顺便转了两下魔法棒,彼得很确定他在模仿某部玛丽苏少女魔法剧,

人家已经在这个空落落的屋子里等待了一个月了,可是你一直都没有回来,让人家的心空空的,好悲伤~

彼得感觉今天早上吃的松饼在胃里翻腾,它们还没被消化完全,现在争先恐后地跳跃着想要逃出彼得的身体。与此同时,韦德将手放在了胸口,发出了表示悲伤的呜呜声。

我想你一定会喜欢这个惊喜的——死侍!伟大的超级反英雄!随时随地使唤的机会。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而我将全心全意为你服务,只为你哦我的小——

韦德夸张地转过身来,彼得发誓,他都能隔着面罩清晰地看到韦德瞪大了双眼,他手上的魔法棒终于拿不住掉在了地上,彼得再也憋不住了。

蜘……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彼得爆笑出来,他笑得腰酸背痛不得不将自己靠在墙上,与此同时还要克制住自己用手捶打墙壁的冲动——他现在这个模样可是控制不住蜘蛛力量的,他能感觉到自己的笑声尖锐又难听,而且他很可能在之后收到邻居的投诉。可是管他呢?现在不发泄,彼得觉得自己会被憋出内伤。

彼得不止一次苦恼过关于彼得帕克和死侍的关系,每次作为蜘蛛侠和死侍待在一块儿,难免不在闲暇时收到来自于死侍的吐槽。比如彼得帕克是多么的赢弱,是多么的丑,是多么的虚伪,是多么的禁不起折腾。

小蜘蛛!放弃他吧,哥会爱你一辈子的!

然后彼得帕克本人隔着面罩把眉毛拧成了川型。

哦你!你怎么在这儿?!这可是哥和小蜘蛛的安全屋!

韦德的声音听起来充满了怒气和屈辱,他愤愤地扯下身上粉色的芭蕾舞裙,甩下脑袋上的兔耳朵,气势汹汹朝彼得走了过来。如果不是他身上着实没有刀和枪,彼得现在绝对选择逃跑。被惹毛的死侍可不是你希望见到的。

你又为什么在这里?

彼得艰难的停止爆笑,顺带关上了门并且反锁,他可不希望自己在普通人的模样下和死侍大打出手——更何况是他明显会吃大亏。而他的这个举动引起了韦德的不满,对方开始低声咒骂,并且径直走了过来,彼得不得不惊呼,

哇哦——!等一下,天鹅湖的名演员,我是来帮蜘蛛侠打扫卫生的。

啥?!

韦德确实停了下来,他先是惊呼,接而转为愤怒,

他告诉了你这个安全屋的存在,还要你帮他打扫卫生?!

额……对?毕竟你要知道,超级英雄很忙。

彼得面对着几乎一干二净的客厅脸都不红的撒着谎。

他居然告诉了你这个安全屋的存在!

死侍尖叫起来,但马上转头用惊讶地语气问道,

你一个总裁居然被自己的员工使唤来搞卫生,我现在不得不相信你俩有一腿了。

……蜘蛛侠不是我的男朋友。

那你为什么对他了如指掌?而且这可是安全屋!安!全!屋!你懂安全屋对于超级人物来说是怎样的存在吗?超级神圣!他居然告诉了你还让你来给他打扫卫生!

韦德尖锐的声音让彼得想捂上自己的耳朵,上帝啊,究竟自己当时怎样脑子抽了才会选择弄一间安全屋和他一起玩?但彼得必须承认,每次什么事情和死侍扯上关系,他的科学怪才脑子就会当机。

现在死侍在这里,拿走备用蛛网发射器是不可能的了,彼得打算就此了结,他打开门锁,却被韦德一下握住了手臂。他可是用上了实打实的力气,让彼得不禁嘶了一声,不满地扭过头看向对方,而对方丝毫不在乎。

彼得扭动自己的手臂希望挣脱,可是韦德还是死死抓着,彼得不得不动用一点蜘蛛力量,而耍赖的韦德干脆用上了双手,他努力握住彼得的手臂,面罩下传来了他用力而发出的嗯嗯声。

你有没有点道德意识……一对二?

上帝啊你的力气怎么这么大?!你是那种怎么吃都没有肌肉的类型吗?

彼得感觉自己头上青筋暴起,他又加大了力量,他的手臂已经可以自如地在韦德的双手间来回转动了,而韦德依旧是徒劳的抓住他的手臂。粗糙的制服已经在彼得的皮肤上刮出一圈红印子,彼得痛得倒吸一口气,而韦德抬起头里嘿嘿地笑着。

看来你也不过如此。

你究竟和我什么仇什么怨?我听蜘蛛侠说你讲了我不少坏话,帕克工业可没有成立多长时间,我究竟得罪你那一点了威尔逊先生?

彼得干脆不挣扎了,他站直身子俯视曲着腰的韦德,而在对方站直身子后不得不退后两步——好吧,他比他高不少,

你哪都没惹到我,除了一点。你和小蜘蛛太好了。

彼得觉得自己都要昏了过去,

就因为他是我从小到大的好伙伴?

对,所以我要挑战你,各种意义上的。

彼得不禁翻了个白眼,

死侍,容我提醒你一下,你身手很好,实战经验丰富,可能唯一的不足就是毁了容,其他地方好的不得了。你要挑战我什么?

彼得犹豫了一下,接而脸皮厚吐出一句,

有钱?

死侍似乎被彼得话语中的某个点戳到了痛楚,他小声咒骂了一句,接而挺直了自己的身子,用力拍拍胸脯,用配白的语调说道,

我要俘获小蜘蛛的心。

彼得顺手拿起喝的可乐全都喷了出去,他被里面的二氧化碳气体呛到了,这可能是他最厉害的一次咳嗽,他感觉自己咳得脸部发热,但是停不下来。与此同时,韦德已经换回了不可一世的一面,他双手抱胸,扬着下巴,彼得似乎能看见他面具下的表情——得意洋洋。

你怎么知道蜘蛛侠是个gay?

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要追他。

彼得觉得自己脸红了,

那你想怎么样。

我要和你比赛,看谁先追到蜘蛛侠。

……我真的不喜欢蜘蛛侠,我们是朋友!

可是他对你念念不忘!这才是关键……等一下?我们可怜的小蜘蛛是单箭头?

韦德开始发出怪声,他用双手捧着自己的脸,发出肥皂剧里夸张的母亲疼惜孩子的声音,这让彼得想对着他的屁股狠狠来一脚。

你想怎么样?

我们俩同时发短信给他,让他打电话给我们,看看他会先打给谁。

恕我直言……你有蜘蛛侠电话?

当然有!

韦德说完自信满满地从自己的腰包里掏出一部过时的老人机,他的手在键盘上摁着,先是伴随着欢快的口哨声,接而戛然而止。

彼得不用想也知道他什么表情。惊讶的,不甘的,估计他的通讯录里面是有一个位置留给蜘蛛侠的电话号码的,但是绝对会是在“建立新联系人”的选项里面。

韦德抬起头偷偷瞄了一眼彼得,他清清嗓子,努力挺直自己的身子,问,

……你就不能够给我一下?

你有没有考虑过我不给你的情况?

彼得笑出声,他装出一副无赖的表情,耸耸肩翘起了二郎腿。

我会用武力的。

韦德说完这句话习惯性向背后伸去,在空气中抓了抓,又向背后经常放枪的地方摸去,依然空空的。他的肩膀彻底塌下来了,彼得觉得他现在就是一只可怜的大狗狗,于是他说,

哦,我可以给你。

韦德的眼睛在面具背后亮了,彼得勾唇一笑,

你只需要求我,韦德威尔逊。

韦德眼里的星星没了,他嚯地站起来,义无反顾地把自己甩在沙发上,背对着彼得,蜷成小奶猫的模样。彼得不禁笑出声了,对方的身体又更蜷缩了些,这让他看上去更加楚楚可怜。

是时候了,彼得心想。他脱下了自己的鞋,脱下了袜子,从坐着的沙发底下摸出了蛛网发射器。他站起来,向上一跃——

韦德。

干嘛?

韦德。

我不会求你的,他妈的,你就是个混蛋,想都别想。

韦德。

我他妈真的喜欢他!而且我真的嫉妒你,你他妈什么都知道,他的一切,我以为这个安全屋真的只有我和他!

韦德。

别叫我了,我恨你,我第一次对于不了解的人这么讨厌。

韦德。

干嘛?!

韦德转过头来,然后他彻底呆住了。那是彼得帕克,真真实实在报纸和电视上出现过的彼得帕克,而他光着脚丫子,站在天花板上,戏谑地看着死侍。

你说什么来着?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一束蛛丝落在了他胸脯前的制服上,他被熟悉的蜘蛛力量拉上前去,彼得笑着,

如果下次你再说彼得帕克是个混球,我就把你送上纽约最高的那栋大厦上面,把你踢下去。

他隔着面罩亲上了属于嘴唇位置的布料。







这——他——妈——!

韦德躺在安全屋的床上——顺带提一句,衣着完好——他至今已经喊了三十次这句粗口,期间被彼得口头警告十次,用蛛丝封嘴五次,剩下的几次彼得干脆洗澡 去了,

我居然每次都在当着你的面骂你!

对,而且可是什么单词都有。傻逼,混蛋,Son of——

别说了,我道歉!

韦德从床上蹦起来,乖乖地跪坐在床脚,可怜巴巴地透过面具看着已经换好蜘蛛侠制服的彼得,

所以别把我从高楼上踢下去好吗?我的宝贝男孩。

彼得笑出来,安好蛛网发射器,打开窗户,

你知道我干不出来这事儿的。

那当然。

我会把你从这儿踢出去而已——

充满了蜘蛛力量的一脚,死侍的尖叫划破天空。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评论(13)

热度(2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